一念清凉

我的白月光们都倍儿有意思(๑˙ー˙๑)
一个更图的作者大大
喜欢德云社 沉迷港圈
谢谢您的关注

我社可写进作文的神仙语录

整理了一些角儿们说过的话,突然觉得这群爷们儿都超有文化,欢迎朋友们来评论区补充鸭!!还有,祝几天后高考的小可爱们旗开得胜,冲冲冲!!



———————————————————————





衣在洁,不贵华。——周九良



人类的进步就在于打破每一个规矩 。——何九华



你站不到这儿,就体会不到这种无奈。——周九良



你要相信自己,外界对你的质疑你不要理他。——周九良



管好自己,人人都是小班长。——周九良



弘扬民族文化,振兴曲艺事业,发扬乌兰牧骑小分队精神。——周九良



我哪一段时间都不想丢掉,从过去到现在,少了一分一秒都不是现在的我。 ——孟鹤堂



趁着风华,赶着日茂,可能长路漫漫,也许永夜无昼,但是从没怕过。——张九南



后来啊,我才想明白,太阳都没法做到,让所有人喜欢,你说它温暖,我说它刺眼,谁能不挨骂?——张九龄



海纳百川,海为什么能纳百川?不是因为海深,也不是因为海大,是因为海的姿态低。——于谦



有一句话叫触底反弹,我挺相信这句话的,在你最难的时候,会有一些别的转机。——杨九郎



打了就是打了,骂了就是骂了,买再多玩具,说再多对不起,也弥补不了……   ——孟鹤堂



隔着玻璃看鱼,看不到鱼的眼泪,七秒后鱼也记不住自己为什么哭。——孟鹤堂



其实冤枉你的人比你还知道你有多冤枉,他比你还明白你有多优秀,他就要这么说,就让他说吧,有些人涂着再高端的香水我都能闻出人渣的味。—— 郭德纲



人生无非是被人笑笑,偶尔笑笑别人。——郭德纲



只谈乾坤风月,莫论人间是非。——郭德纲



这儿没有环岛,没有高速,也没有草坪,路也不是很宽,你只能遇见我。——尚九熙



其实这个世界很残酷,最可怕的不是比你优秀的人,而是比你优秀,还比你努力的人。——孟鹤堂



这世界肯给努力的人机会,努力是会上瘾的,尤其是在你尝到甜头的时候。——孟鹤堂(出自孟孟微博的一个配音秀 原创不是孟孟)



对于困境,我觉得都不能用走来形容,我一般都是跑,努力的尽力的摆脱困境,为什么说是努力摆脱呢,因为下一个困境还在前面等着我呢。对我帮助的人就是家人、师父,搭档了。——杨九郎



谁说荧光棒永远不属于相声,谁说传统与流行势必对立,立于传统,开创流行,一腔孤勇,无畏风雨。——张云雷



成为你想成为的人,一步一个脚印去开拓自己的世界,做一个清醒的局外人,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张云雷



人伴良贤品自高,万里飘香绕余梁。——秦霄贤



我争者人必争,极力争未必得。我让者人必让,极力让未必失。——郭德纲



饮其水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栾云平



传统的东西永远不会过时,它有自己的魅力,把传统的东西放在你面前,你只要触碰它了,你会被它感染到的。——张云雷



人生是什么状态?就是当你遇到苦难遇到磨难的同时,依旧你还能心向阳光,这才是人生最大的修行。——尚九熙



我等你们长大,你们看我成长。——秦霄贤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郭德纲



来日方长,且看细水长流。——张九龄



唯愿风雨吉,处处皆是你。——张九龄



愿他像这把伞一样,外柔内刚,能屈能伸,也希望他孤独一人的时候敢于独自撑伞,面对暴风骤雨结伴而行的时候呢,为身边的亲朋挚友送去一片荫凉。——孟鹤堂



人活一世,草木一秋。肯定得来到这,您在阳间的时候多行善事,尊师重道,孝养双亲,懂因懂果,放心下辈子一定是个好人。——孙九芳



山阻石拦,大江必定东流去。雪辱霜欺,梅花依旧向阳开。——郭德纲



希望时光不要那么匆忙,不管明天是短是长,我想和你一起流浪,直到世界没有阳光,直到世界打烊。——岳云鹏



天赋是你自己决定不了的,态度才是你进步的原力。——阎鹤祥



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并赖以为生是件挺高兴的事。 ——何九华



不要说世界抛弃了你,世界本来就不是你的。——岳云鹏



什么是爱情啊?就是简单的我喜欢你,我想跟你在一块儿,天天一块儿工作,一块儿吃饭,一块儿生活,这叫爱情。——郭麒麟



等风来不如追风去,追逐的过程就是人生的意义。 ——郭德纲



我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你,而是遇见你们我才有了这段最好的时光。——于谦



过去总美好,未来总未知 。所以我们愿意怀念过去,这些美好的回忆,是我最珍贵的。——张九南



想要坚守一生的梦想,才刚刚拉开帷幕。——张云雷



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走了穿红来挂绿,尽己所能,无愧于心便好。——尚九熙



非不能也,是不为也。——周九良



你们没有义务要去分担我的痛苦,我是要把笑带给你们的。——杨九郎



愿我们童心依旧在,不被世俗左右,做坏人以为的傻子。 ――梅九亮



泰坦尼克号沉了,对人类来说是一场巨大的灾难,但对船上餐厅活着的海鲜来说,就是生命的奇迹。——郭德纲 



你们要黑就黑我好了,我哥有家庭。——秦霄贤 



人们常说快乐犹如夜空烟火,转瞬即逝,但毕竟发生过,就足够美好!——何九华


 

再苦再累也没想过离开,自己挺一挺就过去了。——王九龙


 

我其实我挺厌恶那种就是,不明白任何情况就劝你一定要大度的人,就是这种人,你要离他远一点,因为雷劈他的时候会连累到你。啊呱扎你一刀, 你这血还擦干净呢,他在那,哎这事要勇敢起来,你死不死。——郭德纲



我虽然长得不漂亮,但让你们快乐是我毕生的梦想。——刘筱亭 



咱们用自己的方式努力前进就好了, 一定努力出自己的价值,价值并非用喜恶可以衡量判断,努力就真的会好,加油! ——孙九香 



人每所谓穷通寿夭为命所系,岂不知造物之报施,全凭人之自取。——郭麒麟

 


爱着自己坚持的一件事儿,坚持了十年,突然觉得,还挺有成就感的。  ——杨九郎



你成,我陪你东临天下。你败,我陪你东山再起。——孙九香



我可以一辈子不如我父亲,但我一辈子都要为我喜欢的事业而奋斗。希望传统相声在这个不被看好的时代,还能顽强的存活下去。——郭麒麟



在我这儿总有一个一票否决制,即使有一万个理由能让我放弃,只要有一个理由让我坚持,那我就坚持。——杨九郎



当你把所有的错误关在门外的时候,真理,也被拒绝了。 ——周九良



哪有那么多事是一辈子的。——谢文金 



有趣的灵魂就是不给别人添麻烦的灵魂。——郭麒麟



人每所谓穷通寿夭为命所系,岂不知造物之报施,全凭人之自取。——郭麒麟


 

发脾气是本能,能忍住是本事。 ———郭德纲

 


逆来顺将至,失久得必来。——郭麒麟



雷霆雨露,俱是天恩。——郭德纲



人就是这样,我觉得朋友就是我把你看透了我才跟你在一块儿,我知道你有这样的缺点,也知道我有这样的缺点,大伙还在一块儿,这才叫朋友。——杨九郎



郭德纲是我的父亲,我是个富二代。这些事是我无法决定的,我所能做的是让大家看看我只是郭德纲老师的儿子,还是郭麒麟自己 我可以一辈子都不如我的父亲,但我一辈子都要为我热爱的事业而奋斗。——郭麒麟



现在时代变了,跟过去的相声观众听众都不一样。我们不可以因为说是种种的环境原因,而放弃对传统艺术的继承,反而是在同的大环境当中,更要把相声去传承下去 当你笑的时候,全场人陪你一起笑;当你哭的时候,只有你自己独自流泪。不喜欢我的呢,希望你们继续不喜欢我;喜欢我的呢,我希望通过喜欢我能够更喜欢德云社,我们呢年轻演员,要保持这种正能量,因为我们没有办法去改变这个世界所有人对我们的看法我们只能说是更加努力证明给大家看。谢谢各位,我们是你们生活中的一个片段,但你们是我们舞台上的一辈子。靡不有初,鲜克有终。我们都是年轻人,可时而悲观,不应自暴自弃。能量很多,正负都应激励前行。年轻人别忘本,哪怕挂碍再多,也应负重前行。——孙九芳



人得要有念头,得有期盼只要有了期盼,你才能不丧失对生活的热爱。——张九南



愿你的生活不会平淡又苦涩,愿我的灵魂陪你不会流浪,愿我的世界有你的来来往往。——王九龙



能受苦乃为智士,肯吃亏不是痴人。敬君子方显有德,怕小人不算无能。三分能耐六分运气一分贵人扶持,给你一个平台,换张三就是张三,换李四就是李四,李四没成那就是因为没让他上,他上了可能比张三还好,所以说一个人,机遇,太重要了。品人情冷暖、世态炎凉,观荣辱纷争、死走逃亡,自浊自清自安然。台上笑传千万,台下苦闷凄惶。人在天涯,身不由己,风雨踏歌行。江湖子弟,拿得起来放得下。放不下,也得放。活一百岁的没几个人,开心就笑,不开心待会儿再笑。高高兴兴比什么都强,跟谁较劲都是跟自己较劲。一辈子,忍一忍也就过去了。——郭德纲



什么都不想,也不爱想,也想不透,活得简单一点就好。我曾经远离相声十几年,我称它为寂寞期,以为就这样要结束了相声生涯。直到我遇见郭德纲,原来我还能说相声,原来我还爱说相声 能够敞开了说话,不用担心被误解,被判断,能包容的包容,不能包容的远离,酒肉朋友特重要,人生导师不需要。能胜则胜,不能胜也挺好。——于谦



人生都是机会啊,积攒实力、对机敏锐的嗅觉加上把握机会的能力,想成功就看这个,除了这不用再听别的了,这个机会我把握住了我就出来了,哪行哪业皆如是。珍惜眼前人,有些话呀不要憋在肚子里,真的,能说的话赶累说,不是说没日子说了,有些事一拖就是一辈子,真这样。——阎鹤祥



都是成年人,没有必要站在台上说自己有多不容易多难,谁都有不顺心不如意的时候,但人生就是这样。人生它是什么状态?就是遇到苦难,遇到磨难的时候你依旧还能心向阳光,这才是人生最大的修行。人生本无意义,只是人们都想赋予它更多值得回味的东西。宇宙浩瀚、个人承载的力量微乎其微,没人能拥有一切。有人说我是一个一直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人,无非也就是想更多的感受这个世界。说相声,我希望能给更多不期而遇的人们送去一些欢笑, 我把它当成一种责任,一种相遇的回馈。同样也希望每个人都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美好可能不会如期而至,但它从未缺席。尽量还是喜欢我的相声,谢谢,毕竟我也不卖什么人格魅力,其实相声演员公众人物,他们就像一个商品,像柜橱里的商品它就展现在那里是让所有人来看的,当然有些人会喜欢,就站在柜台边多看一些,有些人可能不喜欢可能看眼就走。这种尝试的收获就像实流成功带来的兴奋与情依,这种感受妙不可言,年过三旬或许对于我是个很棒的阶段,不再年少空想虚度光阴,夸夸其谈,些许的眼界经历件随思考判断,再加之行动,很多东西就如蝴蝶效应般渐渐泛起波澜,岁末年终总有状况接踵而至。——尚九熙



有阳光的地方心情就会越来越好。马上起飞,向着光出发。——孙越



一晃近二十年,彼时的新歌早已成为经典,万人传唱,感人肺腑,沁人心脾。青葱岁月仿佛就是用来怀念的。想想那时的美好,很淡然,很恬静。有时极想回去看看,再感受下那曾经最温暖的时光。青春稍纵即逝,但纵然逝去,也永久镌刻在记忆最深处。那仅仅属于自己的地方 雨后看见彩虹,不知何时还能重逢。——高峰


评论(194)

热度(30524)

  1. 共43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